close

Hi各位帥哥美女們   大家好


我是胖達啦   還記得我嗎


 




 


如果忘記了也沒關係  來個特寫  你們可以靠近一點 


仔細滴再看看偶    有看出我那裡不一樣捏



 




 


 


給尼們小小的提示 ~ ~ 耳朵




 


 


答對了  我一邊的耳朵少了一截



 


 



今天再去朋友家看兩咕小寶貝  撫摸胖達時 


   怎麼耳朵少了一截


 


問女主人才知道   原來母犬在生胖達時   有卡住出不來


就用嘴巴把胖達咬出來   才使小傢伙的耳朵被咬掉一截


 


這時我不得不佩服男主人   他一開始就知道胖達的缺陷 


還特別指定要他


 


~原因是怕胖達會因這殘缺  沒人買而淪落他方~





想到這~胖達~ 尼真的很幸運  


 


遇到好人家  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