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此次活動的重頭戲開始囉   ~ 流浪犬訓練成果展示 ~


 


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成立的八里保育場  與環球愛犬學校合作
  
著手進行流浪犬的服從訓練  為期八周  替流浪狗狗打造新的價值
  
讓牠們變身成可人的狗狗   有機會重返人類溫暖的家.......
 
這是免費的哦  大家有興趣可至:http://www.apaofroc.org.tw/  等候開課報名

 



 


八里保育場的員工及訓練的狗隻
他們每天很辛苦 除了要照顧狗兒之外 還要加以訓練 給他們拍拍手 


 


就定位



 


腳側隨行



 


坐下等候



 


坐下等候、臥倒  另一隻準備跳.....



 


一飛沖天  酷必了    



 


接下是由環球愛犬學校訓練的狼狗  表演 ~防爆犬~
最精彩的是由黃金帶來的飛球比賽  看狗兒們接力比賽  及現場的加油聲
簡直可比奧運呢  我想那天有看到的都會跟我有同感  太..太好玩又好笑
但因全程是動態表演很難照相  我是有錄影啦 
可是我必須承認  我還沒搞懂怎麼上傳影片(有看沒有懂 )
所以捏敬請原諒偶老人家  等我學成功再與大家分享 
  
表演完後與朋友及我們的帥哥老師(戴藍帽子的男士) 一起合照留念 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