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牠叫小藍 ~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認識牠有三年多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看到小藍以為是流浪犬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才知道是有人養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 ~是放養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放出來給別人養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牠的食物來源  都是那條巷子的鄰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每天上下班  都會特意去找牠玩玩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我也是牠的食客之一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牠最常在的地方  是主人家對面的車子底下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每次看到我  都會出來要我摸摸 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藍很喜歡吃麵包 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開始趴下  露出肚肚 叫我幫牠SPA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是牠的最愛捏 瞧牠舒服的在地上打滾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叫我不要停下來 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上班時間到了 跟牠說拜拜


 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眼神似乎在說不要走啦 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很多鄰居甚至主人看到我在摸小藍 都很驚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:牠很髒 N年沒洗澡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:防衛心重 常年在外 會受欺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尤其是小朋友    真的要再教育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只要有真誠的愛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狗狗也會知道誰是對牠好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鄰居們都說小藍變溫柔了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~會笑喔~在被按摩的很爽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