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幫公視宣傳一下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草&Buddy是第七集---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不棄之恩-英雄不怕出身低



 

播出時間


首播:2008/01/07 (一)晚間10:00~10:30



重播:2008/01/08 (二)凌晨01:00~01:30

重播:2008/01/08 (二)中午11:00~11:30  



預告片:不棄之恩


 



 


不同的兩條狗,Buddy和香草,它們卻有著相同的命運--


同樣被主人丟棄,同樣身心受創,但又同樣遇到愛心滿滿的現任主人!!


這兩位狗馬麻除了花費好大的心力為它們重建自信,


還想進一步証明流浪狗也不比名犬差,


於是各別報名了狗醫生.他們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.


目前服務於各教育機構,幫助大小朋友復健.


在這裡,我們看到了動物的愛與包容!而馬麻們,也改變了自己對人生的看法.


Buddy媽媽:從Buddy的身上,我看到了動物的大愛,它從前被虐待,被拋棄,但是它選擇再度相信人類,這點反而讓我覺得,當我們被別人傷害,或是別人對我們不好的時候,我們是否也能選擇原諒,就像Buddy一樣,再度相信人類,進而幫助人類,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地方,我也要謝謝它!!


香草媽媽:當香草再度被拋棄的時候,我心裡的沮喪是~它那麼好,為什麼沒有人相信它?但是現在想起來,我覺得,可能是因為它有更大的使命,不能當一隻平凡的家犬,所以才會再度回到我的身邊吧!! 香草活潑開朗,凡事樂觀的個性,真的讓我覺得天下沒有困難的事,只看你是不是要去做而己,感謝香草~


 


香草媽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yjruru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