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最近這幾天經過小平家  都只看到這個畫面


 




 


小平呢???  往屋裡喊牠的名字  也沒回應……納悶中


 



 


結果今天在路上碰到  最疼愛小平的鄰居


 


由她口中才得知  ~ 小平 ~ ~ 走了 ~


 


當下楞住了    鄰居對我哭訴著說


 


小平是在晚上 女主人帶去士林官邸散步時  被車給撞了


 


當時小平不能動   主人也沒直接送醫急救


 


居然叫環保局來處理


 



~ ~ 這麼忠厚的狗狗 



 

 


 


鄰居說這樣也好   遇上這種主人  早日投胎去


 


 


這幾張是我最近幫他拍的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常常看牠獨自遠望   我想小平心裡一定想自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每次跟牠說Bye  孤寂的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想想我們好不容易才培養出默契


 


只要我說~玩抓抓~  小平就會自動坐下來給我在牠身上按摩


 


當下牠很享受有人撫摸的觸感  小平本身很大隻又喜歡撲人


 


因此很少有人敢去摸小平


 


 


這是小平想玩在塞ㄋㄞ




 


想想小平在世時長期被鍊子銬住


 


現終於能在天堂裡自由的奔跑


 


祝福可愛的、忠厚的狗天使~小平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願你在天堂有更多的天使陪伴  永遠不寂寞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快樂~自由的奔跑吧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