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◎請勿想入非非


 


 


忽然間與你偶遇


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我無法迴避


 


 


我明白你在想什麼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


我哭喊著天啊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………  誰家的狗 沒人管啦!


 





 



 


比經驗



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,

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



司機: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,錯不在我,


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。





老先生:是嗎?我走路走了五十年,還是第一次被撞!

 


 


 


 


兩朵花


 


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:


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?


 



 


 





我想了一下,頑皮的回答說: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!

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。



 


他說:真的!快告訴我!
我說:真的要知道 ..


 


 


這兩朵花就是 ... 有錢花 , 盡量花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