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山藝術生活節









華山一角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園方特設大片的塗鴉牆



 


 





酒吧



 





 


三位美女在看拍照的如何...



 


 





小女孩被風琴手的彈奏吸引了






 


近距離的聆聽






 


踢踏舞



 


 





華山一角



 


 





孩子們開心的等候著氣球








 


雲門舞集漂亮的姐姐們帶動唱






 


魔術秀






 


園方安排親子遊戲



 


 





媽媽在後小心翼翼的保護



 


 





看見我的最愛了~~






 


西施說:小姐尼麻留一點水給我






 


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








我可是蹲著跟牠面對面的近距離接近


這小子看我一眼好似被我嚇到


 


 





從兔子的眼睛看華山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